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

#57


星巴克咖啡 | 華夫餅 | 筆電 | 筆記 | 圖書館
考試就在後天。

I wanna make this the last exam in my entire life.
I wanna pass T4 with first attempt.


窗外的夜幕低垂。我坐在下午到了圖書館之後轉了兩圈才找到的空位子,從天亮坐到天黑,身邊的人從一個巴基斯坦籍男人變成了一名洋妞。圖書館建築物外的燈也亮了起來,外邊的白色摩天輪在夜晚中的燈光照耀下更顯得浪漫。只是,我一個人。

瀏覽著後天考試 case study 的資料和新聞,考試的範圍廣得我其實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是需要準備的,也不知道該從何準備起。星巴克紙杯裡裝著的摩卡早就涼了,買的華夫餅根本止不了因為沒吃早午餐而引發的強烈飢餓。我時不時抬頭望望四周,試圖找到跟我一樣茫然的面孔。但大家都好認真在埋首。

終於決定在耗了四個小時之後打包東西回家。在下一班火車之前允許自己在德國聖誕市場逛了一會兒,買了個德國大香腸麵包充飢。我坐在維多利亞廣場的噴水池邊,一個人默默啃著麵包,觀看人群。左邊有兩個穿著聖誕裝的英國伯伯在唱曼聯足球會會歌的聖誕歌,右邊是我很想騎上去的旋轉木馬。廣場人來人往,好不熱鬧,天氣冷得不像話,冬天真的來了。

突然很想身邊有個人,在這寒冷的季節,握著我的手,陪我逛逛應該要兩個人逛才好玩的市集,陪我騎上旋轉木馬,乘上摩天輪,喝喝啤酒,還有陪我聽聽聖誕伯伯唱的歌。一個人感受著這些,總像少了什麼。





噓...考試就在後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