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October 2013

Your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me.


這週的全職不好當啊,昨天把最後一班公車給錯過了。
今天差一點把最後一班火車也給錯過了,還好只是差一點。

很想很想大大聲讚美神,我知道一切都在祂的掌控之中。

壹、
昨天錯過最後一班公車之後,收到朋友的簡訊說他們在市區,問我要不要喝酒。
於是無助站在街頭的我突然有了頭緒,回家有了著落。

貳、
今天下班的時候都已經是十一點十四分了,最後一班火車將在十八分開走,而從餐廳走到火車站最快也需要八分鐘,照理我是沒辦法趕上的了。但我就是任性,於是用跑的,終於在火車開走前那一刻氣喘呼呼地踏進車廂。幸虧火車慢了一分鐘才開走,不然我肯定趕不上。我記得我到月台的時候,還好火車管理員有看到我,看見我跑過去還揮手讓我跑快一點,然後另一名管理員還為我按開車廂的門。就這樣趕上啦。

在車廂裡遇見從愛丁堡回到伯明翰的朋友,他說我幹嘛要折磨自己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跑得那麼喘,直接去搭巴士就好啦。我回答他說因為搭巴士要多付兩英鎊啊。但其實我想說的是,因為我知道有神在,祂會讓我如願,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

叁、
接近凌晨一個女生單獨走在路上的確不是一件安全的事兒。快到家的時候,有個好心人開車路過我身邊,搖下車窗問我還好嗎,問我住哪邊,要不要送我回家。其實我也不太敢隨便上陌生人的車,加上真的快到家了,於是我只是點頭微笑說我很好,家就在附近。還是很感激那個陌生叔叔的好意,世界上的好人還是很多的。


打工很累,但我每一天都不忘感激神的恩典。
也知道如果不是神,我絕不會有力量撐下去。


倒數剩餘全職天數:四天。

Your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me, as always.
Your Strength is made perfect when i am we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