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October 2013

2013-10-10


終於的終於,畢業論文出爐了。
我把這整個過程形容成懷胎生小孩的五個月。

真的,很感謝每個在我身邊扶持我的人,還有親愛的父神,當然還得感謝自己的用心和堅持。少了我們之中的任何一個,這項任務不可能被完成。啊,松了一口氣,碩士課程總算告一段落了,就等待一個月後的成績啦。接下來要拼的是,TOPCIMA 這張試卷,勢必要考好,因為那是我的另一個夢想。

從來沒有對會計那麼有熱忱過,但那是我最近發現其中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或許當初選擇會計這條路並不是我的本意,也不算是我喜歡的一門科目,但現在的我,卻開始想要往這一塊大展拳腳,決心當一名出色的管理會計師。那是我新的夢想,聽起來比較正經一點的夢想,呵呵。感謝主,一直以來總指引我走向正確的方向。

所以接下來的六個星期,我要很努力地做市場收集和調查,好好應付十一月的考試。一邊打工賺錢存起來明年爸媽來到英國旅行的時候可以好好享受,還有要開始籌備我接下來的背包旅行了,還有很多想在離開英國前得趕快完成的小願望,呵呵。

開始又被正能量充滿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p/s: I want to be a management accountant, and i seriously mean it.

4 comments:

  1. 背包旅行,想到就兴奋!
    不过现在要专注考试吖 ^^

    ReplyDelete
  2. 我就知道,你会把英国这一页,在你的人生书上,彩的比我更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個人的都很精彩,因為都是每個人自己獨特的故事啊。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