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ly 2013

2013-06-30: 六月結尾。


Ended the first half of 2013 and started the second half beau-ti-ful-ly.
哇,不知不覺,七月到了耶。二零一三的上半部結束了,只剩下一半。

幾個小時前,在圖書館認識了一個來自意大利的男生,他很健談,還很主動地一直請我們吃巧克力和曲奇餅,還一直逗我們說話。小聊之下知道他是個在念建築系兼室內設計第二年的學生,平常不在 Perry Barr 上課,是為了要借書才開車跑來這個鳥不拉屎的小地方來。

容許我花痴一下子,因為他真的長得還不錯帥,打從他一踏入電腦室,選坐在我旁邊那台電腦那裡時,我就有偷偷瞄他(要知道在 Perry Barr 要遇到洋人帥哥是很難的事情啊),然後我發現他也有一直往我們這邊看,哈哈哈。然後我跟 Hazel 就異想天開地說我們要去搭訕啊什麼之類的。結果,他竟然拿著一張五塊錢的鈔票來問我有沒有零錢可以換。賺到了,我心想,就是那麼剛好我有五塊錢零錢,所以就換給他咯。然後跟 Hazel 又在一邊繼續花痴,哈哈哈。結果那意大利人去買了一包巧克力,還硬塞請我們吃,說吃了才會有精力寫報告啊,還真是體貼。

接下來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這樣。我驚覺他竟然喜歡吃田雞,很少西方人會懂得欣賞那麼另類的東方食物啊。Surprisingly 他說他還蠻喜歡中餐的,然後問我會不會煮,我說會啊,他說那要交換,他教我煮意大利餐,我教他中餐,哈哈。當然是一口就答應啦,怎麼會有那麼好康的事情啦,可以跟帥哥交流我真的是賺到了。結果我發現他好像是吃貨耶,應該是意大利人都很會吃吧,而且他超愛吃甜,所以他請我們吃的 cookies 也超甜的,但是很好吃啦。

然後整個晚上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他問我畢業論文寫的是什麼題目,我說洗黑錢啊,他還很搞笑地問我是不是馬來西亞的黑社會老大也叫 Mafia,然後他分享了他想去亞洲,最好是東京去念他的碩士課程。工程師貌似真的不好考啊,但他說他立志要念到 PhD,拿個 Doctor 的頭銜,好有志氣的小伙子啊,呵。

我們離開前,他突然拿著紙筆過來問我名字怎麼寫,小小炸到。然後互加了面子書,他說兩個禮拜忙完了之後再 catch up,來兌現我們要互相切磋廚藝的承諾,我說好啊,到時再看,哈哈哈。

所以就這樣認識了我人生中第一個意大利朋友,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嘿。花痴地覺得我的六月結束得很漂亮啊,七月也開始得很妙,算是小小邂逅吧。


==================================================


好啦,花痴完畢,進入正經。

今天早上去了教會,上半年的最後一天在讚美神的聲音中度過,感覺超讚啦。還在教會認識了來自馬來西亞的同胞,一個來自檳城,一個來自沙巴。在異國遇到同鄉的感覺真的還不錯,尤其遇到可以一起講福建話的人,簡直是超爽啦。哦對了,說到同鄉,要歡迎李聞賢同學在昨天終於到了伯明翰,即將展開他的碩士生涯咯。我盼了很久,畢竟在這裡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很熟悉很熟悉的老朋友,所以他到了,我迫不及待地就跑去找他,哈啦了整個下午。

於是,不知不覺,二零一三的半年過去了,下半年正式要開始。好快啊,時間。再過差不多半年就要回國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好像沒有達到什麼 achievement,少少失落咯。希望接下來的下半年會精彩一些吧,我立志要過得精彩,嗯!

回看六月的部落文,我好像都在寫遊記。六月都一直跑去旅行耶,卡迪夫、巴斯、巨石陣、謝菲爾德、惠特比,哇哇哇,果然去了不少地方。要懂得感恩,所以我很感恩。接下來又要去西班牙了,好期待啊,因為西班牙是個充滿色彩的國度,應該會很開心呢。

接下來這個星期好像...不懂得怎麼形容。考試成績要出來了,我雖然不安,但自覺已經盡力啦,所以上帝應該不會虧待我。(: 要趕在去旅行前的星期五把畢業論文的五千字草稿大綱交上去給 supervisor,雖然聽說我們好像可以延期到下個星期五才教,但我不想再拖了,再拖下去我恐怕畢業論文會來不及寫完啊,我想畢業啊。T.T

我記得剛邁入六月的時候,很大聲地 proclaim 六月將會是個很好的月份,果然成真了,雖然當中有些不是很愉快的小插曲,但是最後總算理清啦,所以還是很圓滿的一個月份,還去那麼多地方旅行了,真的要懂得感恩。感謝主,我的六月的確過得很不賴啊,親一個。(: 所以七月啊,我也要很大聲地 proclaim 將會是前所未有地好的月份,一切都會很順利很美好,喲呼。(:

然後 proclaim 完畢,就是我要睡覺的時間啦。已經是凌晨四點了現在,再不睡天就要亮了,in fact 天已經亮了。:O 哈哈。



所以,晚安,地球人。(:


3 comments:

  1. 好幸福,一直去旅行就是了~
    还有帅哥搭讪,真幸运 =P

    ReplyDelete
  2. 祝你有个美好的七月!!! =]

    ReplyDelete
  3.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那个帅哥的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