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12

不要世界末日。

大概半年多沒有看見富詠了吧,他今天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差點就認不得了。

我說,他怎麼把頭髮剪成這個樣子,一點都不像我認識的他。
他說:『世界要末日了,要瘋狂嘗試什麼就敢敢去做。』這樣。

如果二十一號真的是世界末日,我想我應該會很不甘心。
太多來不及完成的事情,我還沒有談過戀愛,還沒有結婚,還沒有拿到我的碩士學位。
還沒有好好孝順爸爸媽媽,還沒有自己買一輛車,還沒有環遊世界。
還沒有開咖啡廳,還沒有當導遊,還沒有出一本自己的書。
還沒有坐過熱氣球,還沒有潛過水,還沒有摸過海豚。
還有太多太多的未完成。

所以,世界不可以末日。







這陣子很容易就想念起老朋友。
就像剛才富詠輕拍著我的肩膀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被好朋友疼著的感覺真的好好哦。
他有多久沒有在我身邊這樣讓我捶打了啊。/:
好朋友真的好難找,也好難被遺忘啊。/:

我想,我真的會很想念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