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I have a dream.


做了個還蠻大的決定,在短短的三個星期內。


這陣子常常在問自己,到底有什麼憧憬/夢想?
於是我禱告,於是我有了答案。
感謝上帝,把它放到了我的小腦袋瓜裡。

決定做個有夢想的人,決定做個為了夢想而奮鬥的人。
是的,會計這條路,我會勇敢地堅定地一直走下去。

把時間倒回到2008年,選科的那個時候。
你說會計不適合我嗎?可我一念就念了四年。
成績還算過得去,不算太好,但也不差。

莫名其妙地就選了會計,莫名其妙就讀了四年。
莫名其妙地畢業了,莫名其妙地在會計這一行落地。
然後決定邁向更遠,於是報讀了碩士課程。
現在在等開學中。

已經沒有轉頭或者回頭的念頭了。
只想好好把這條路走完,漂亮地。
我堅信這是上帝為我鋪成的道,而我要在這道路上邊走邊發光。
完成祂給我的更重要的使命。

辛苦是會的。
六月開始,半工讀的生活即將被展開。
星期一到五上班,週末日兩天上課。
我知道我會捱過去的,因為如果不是我所能承受的,上帝決不允許我做這樣的決定。
是吧,我可以的,一定。

要為累做好心理準備。
是。

我要記得,再大的壓力摩斯都承受過去了。
我這點,算什麼?

嗯。

晚安。
(:






p/s:有夢的感覺,真好,真的很好。
p/p/s:我正把一個個白色的雲朵給塗上色彩,裝上滿滿的夢想,等待被實現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