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Goodbye my cup.

每次跟心愛的東西都好沒有緣分。
一件一件就這樣消失不見,再也不見。

跟了我四年的杯子。
還記得那是十七歲生日的那一年,從這城市快遞過去小島的杯子。
一個充滿了驚喜的杯子。

我永遠都沒有辦法忘記當我收到杯子的那一刻,自己興奮的樣子。
也沒辦法忘記當照著信上的指示加熱水進去杯子的時候,看到的景象,自己驚喜的樣子。
我記得我尖叫,記得我跳躍著。
那時候的開心,真簡單啊。

現在跟送杯的人住在同一個城市裡,距離差不多十公里。
卻冷了淡了。
送杯人的心意和收杯人的喜悅,都裝在那杯子裡了啊。
再也找不回也回不去的心情呢那是。

還記得我收到杯子的時候,還埋怨說怎麼把“悲傷”送給我的。

原來我其實很捨不得那杯子呀。
畢竟也已經成為我生活習慣的一部分了。

/:

不想嘆息,但那真的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杯子。
屬於我的杯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