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夢想城堡

這是我小時候憧憬的城堡。
原來十五年後站在十五年前自己的夢想前,變渺小的不是自己,而是夢想。
曾經覺得眼前的這座城何其大,卻早已裝不下長大的自己。

我是一個正在尋夢的人。
感謝上帝給了我一朵又一朵空白的白雲,我知道祂是要讓我把它們都填滿。
填上滿滿的夢想,用繽紛色彩。
然後隨著輕風,翱翔天際。
多自在。

好想好想去流浪。
那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目前為止。
(:

會不會下一個十五年後,我站在自己的夢想前,‘流浪’也會變得渺小呀?
然後開始有另一個夢想,然後再在下一個十五年後征服它。
循環,以此類推。

沒關係,反正十五年後再打算。
現在的我有十五年可以征服流浪。
(:





p/s: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去流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