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Byebye, 暫時的。

還是選擇暫時離開了,任性地,固執地。
離開的時候,城市的天空鬧脾氣,跟我一樣任性,跟我一樣固執,只是我沒哭,她卻哭了。
三百多公里外的這裡很好,晴空萬里,夕陽依然很漂亮。
媽媽臉上的笑容也很漂亮。

我是該回家的,在一切再次開始前。

把面子書暫時關閉了,有事情的話,來這裡找我吧,或者電郵我,不然直接登門造訪也很歡迎。(:
不是想搞失踪,只是覺得現階段,遠離外面的是是非非,或許更有助於我。
再說,統計過我之前花在面子書上的時間,可能等同於我的睡眠時間,甚至還要長。
It's a time stealer, worse than procrastination.
該是控制的時候了,學會自制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啊。

就像我說的,我的上個禮拜,簡直一塌糊塗,有一種想撞牆的衝動,一了百了。
好像什麼事情都受到阻礙,就連十拿九穩的 part time 也會臨時飛掉,我覺得我全身被負能量炸得死死的。
然後一整個很消極,是超級十分西北非常消極的那種消極。
想要在艱難的時候讚美主,才發現原來那是一件比吃苦瓜還要難的事。
只是還是很努力地想著祂的好,因為祂不會有不好的時候。
Praise Him for what He has done, worship Him for who He is.
但感謝主,前一陣子的陰霾,貌似開始進入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光明出口。
我想要更堅定自己的信仰,更堅定自己的步伐,更堅定自己的身份。
我想要在即使很難捱的時候,依然能夠堅定地看著祂。

很多艱難的決定要決定。
跟一個朋友去吃了冰淇淋,聊過重大的決定這個課題。
我們都贊同遇到做重大決定的時刻,人就會變得異常煩躁,坐立難安。
只是我們都忘了,即使是錯的決定,還是有會幫我們把一切都挽救回來的天父。
He will always bless us, anyhow, anyway.

這是我必須接受的成長階段,為了以後會跟隨我一起跟隨主耶穌的未來門徒。
所以我要成長,而且要漂亮地成長,並成功。
這麼一來,我未來的門徒就會少了需要面對克服的艱難問題。
*是一個很夠力的啟示,來自我親愛的“靈魂看守員”。

好吧,那城市會好好的,這小島也會好好的,大家會好好的,我也會好好的。
因為天父是無所不在的。

主佑。



p/s:非常感謝能夠體諒並接受我的任性的你,這是最後一次任性,真的,因為我將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