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失常


不懂最近的自己怎麼了,有點失常,有點失控。
還是很努力地像平常一樣,說話,吃飯,大笑,無聊,等等。
跟平常沒兩樣。

不曉得在經歷的是什麼,總覺得好像有個很大的黑洞在逼近。
它越靠近,我越喘不過氣,只能迫自己拼了命遠離它。
只是我的速度好慢,而它好快,有種就快被吞噬的錯覺。

更常做的事情是發呆,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慌神。
很多時候像是靈魂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但還沒到達目的地就被喚了回來現實。
就是這樣飄下飄下,飄下飄下。

身邊的朋友說最近的我變得很安靜很木納,我不以為然。
大家總愛問我怎麼了,我只說自己很累然後帶過。
我是真的很累,但是不知道到底在累什麼。
有人問我需不需要聊,我都說不需要。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問題出在哪裡,我不懂要聊些什麼。

很消極,我知道我不該。
但最近的自己總是很容易落淚。
睡覺睡著睡著,說話說著說著,發呆呆著呆著,眼裡都會不自覺地流下來。
好幾次都是自己一個人,但好幾次也嚇壞了身邊的朋友。
他們問我為什麼哭,我總是搖搖頭。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哭。


Dear God, come like a flood and saturate me now, You all i w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