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很簡單但很幸福。



她是婕熙公主,我的小表妹。(:
她有一雙比我的還大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有一抹看了會讓人家的心融化的微笑。
不過她也很頑皮,總愛亂拉別人的長發,還喜歡把別人的頭髮放進嘴巴。囧rz

今天去了一趟 Park Royal Hotel,去看打工場地,多多少少接觸到 event organizing,我覺得如果我不是會計系出來的,我一定會跑去念 HR。我發現自己很喜歡這類型的工作,節目策劃,場地安排,等等,聽起來超爽的啦,只是回歸現實,我還是會計出身的畢業生。好吧,我會乖乖先滾回會計界的。下午去了一趟外婆家,一直待到晚餐後才走。真的好久好久沒像這樣,下班/下課之後直接去外婆家待著,吃外婆煮的我們喜歡吃的菜,陪外婆看台灣閩南語戲劇,陪她盯著電視熒幕看股票起落,陪她聊聊家常。今天去到就有外婆做的馬來糕可以吃,晚餐還有她很久沒煮的咖哩雞,還有年糕加椰絲當飯後甜品(不胖才怪)。多麼簡單的午後,卻很幸福。

回到家都九點多了,碰巧媽媽也還沒洗澡,就在她房裡聊了起來,沒完沒了,好像從前一樣。好懷念的從前呢,記得還沒離開家之前,我們總是那樣子跟爸媽聊天。昨天晚上在飯廳也跟爸爸聊了很多,雖然都是他在講,但是靜靜聽著的我感覺也很幸福。在家裡,總覺得自己很像公主,雖然長那麼大了,卻還是很享受被爸媽呵護的感覺,還是很喜歡被家人疼愛的感覺。或許在長輩眼裡,我們永遠都長不大也是件好事吧。(:

原本以為關了面子書,我會很難熬,但其實不會耶,反而覺得時間空出來了,可以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情,例如禱告和看書。而且少了面子書之後,生活作息貌似也回歸正常了啊,不再有遲睡的理由,早睡的話,自然也就會早起啦。像昨天晚上,我十一點多就熄燈了,距離我上一次這麼早睡,已經很遙遠了啊,哈哈。

剛才接到屋友從那城市打來的電話,第一句話就問我為什麼不見了,問我在哪裡,問我為什麼還把面子書關了。我只是笑笑說想家便回家了。她說今天早上要幫我蓋被的時候發現我不在,晚上回到家也不見人影,才發現我不見了。很感謝她的關心呢,我總給她還是個小孩子的感覺,她也總是把我當妹妹來看待,雖然她才只不過大我那區區的八九天。但很多時候,她的關心會讓我很感動。掛電話前,她要我好好照顧自己,還不忘叮嚀我早點回去,哈。

幸福是可以很簡單,越簡單越好。

現在還沒十一點,卻開始有睡意了。
嘿,所以晚安啦,各位。
(:


主佑,尤其我親愛的主內姐妹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