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Valentines'


原本打算窩在家裡一整天的,不想出門,只想安靜地窩在家裡,賴在床上。
但那只是原本,意思就是最後還是出了門。
接到一通電話,要我過去公司面試,感覺上很急,沒辦法推,於是便跑了一趟 PJ。

回的路上小迷路了一陣子,多虧路邊遇到的好心的阿姨順道把我送到附近的輕快鐵站去。
這世界還是很溫暖的啊,上帝的愛,無所不在。

走在街上看到一攤攤賣鮮花的小檔口,才忽然想起今天是情人節啊。
因為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忘記很正常吧。
今年很奇怪,沒有特別想談戀愛的念頭,淡淡地,覺得只要靜靜一個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

有些事情在心裡掙扎了很久,不知道該不該說。
於是默默向上帝禱告,跟祂要一個適合的時間來說,祂的指示出現了,我卻把話吞回肚子裡。
有時候說不出口的話,留在心裡也罷。
尤其說出來後的變化,自己不能招架。

現在竟然覺得有點餓,但是不知道可以吃些什麼。
想念冰淇淋,可能等到凌晨又興起跑去便利店啃一支。

今天情人節,祝有情人開開心心,像我一樣的單身貴族,也快快樂樂。
(:


p/s:還真的有點想念鞦韆上一起啃冰淇淋看星星的我們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