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我不是轻浮,只是不喜欢严肃。

如果你问我前天花了整个早上在干嘛,我会指着落地窗外的矮椰树告诉你:
“帮椰树绑辫子啊。”


礼拜五早上的天气其实还算清新啦,有太阳,有风。
只是在坐在小天台看天空发呆的时候,看着眼前飘下飘下的椰树突然的突发奇想。
我还记得我开始在帮它绑辫子的时候,在屋内的蔡小牛还调侃似地说我连一棵椰树都要欺负。
哈哈哈,我只是无聊了。
其实效果看起来还不错哈。=P

或许你会说我幼稚兼吃饱太闲空没事干,我不否认啊,哈哈哈。
很多时候都是靠这样随便得来的灵感和无聊小事,生活才不会那么沉闷。
我其实真的没办法想象如果没有笑话这东西的存在,这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我只要一想到在家里,班上,走廊上,街上,巴士上,轻快铁上,看到的脸孔都是严肃的,就会不禁打冷颤。
是好玩的性格造就如此害怕严肃的我吗?我想也是。
我没办法面对太严肃的脸孔,太严肃的话题,太严肃的气氛,那会让我想逃离,因为我很容易觉得窒息。
所以我对严肃特别敏感,也特别容易感到压力。
当你发现我开始魂不守舍的时候,那就是我开始想逃离的时刻了。
而那个时候千万千万不要留住我,因为我真的会被严肃给淹死,最好先让我透个气。
*我不是轻浮,只是不喜欢严肃,但那并不表示我不能够严肃。我严肃起来,连我自己都会怕啊。

我决定下次发呆的时候再继续把整片树叶都绑成辫子,嘿。
晚安。=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