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奇蹟。


一年以後,洋終於出現在這一片土地上,終於。


我沒辦法忘記一年前我飛的前一天,站在他的病床邊看著他很痛很痛卻不能夠做什麼的感覺。而他還開玩笑地說我怎麼都不會哭。笨蛋,我要是在你面前哭了,你豈不是更難受。天曉得我在回家之後哭的多慘多久。那種感覺很無奈很難過很心痛,明明說好一起飛的,最終他還是不能來。我記得我硬逼著他跟我打勾勾,說我們要各自加油,而我會連著他的份一起加油。

然後我們默默向命運低頭,默默祈求上帝讓奇蹟出現。

一年之後,奇蹟終於出現了。我相信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一切依然掌握在祂手中(當然並不是指病魔是上帝派來的)。雖然時間有點久,但洋還是出現在伯明翰了,一個更充滿故事的更傳奇的洋,現在的我總喜歡這麼形容他。

昨天在機場等了快兩個小時,他出現在我眼前的那一刻還是有一點難以置信。所以說時間是神奇的魔法,它可以改變些什麼然後又可以恢復些什麼。很難用文字來形容我所感受的感受,就是你明知道眼前這個人經歷過了什麼,他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卻跟你印像中差不太遠,他還是原來那個他,你還是原來那個你,但其實你知道你們已經不一樣了。

久違的擁抱。
久違的黃洋。

我覺得他沒有變多少,他也覺得我沒變多少。
我們還是我們,真好。

(:


p/s: Welcome to Birmingham! 
p/p/s: Praise God. I love Thee.

4 comments:

  1. Replies
    1. 嗯,我們都有加油,都在加油。(:

      Delete
  2. 很多时候,我特别羡慕你的每一个邂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些邂逅在當下很難接受,但經歷過了之後再回首卻會覺得美好。
      等妳在長大一些,相信妳也會遇到的,更美好的邂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