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anuary 2014

2014-01-03: 再見了 The Broadway。



終於有時間坐下來心平氣和地靜靜寫一些什麼。

從倫敦回來之後,兩個室友也回到了馬來西亞。房子空蕩盪的,尤其 Hazel 房間那盞不再亮著的燈。我在 106 的最後一晚是跟 Lina 和 Hailey 一邊吃著 Chicken pie 一邊閒聊度過的。我們開始回憶剛到這個房子的那情景,然後一起去歐洲旅行的點點滴滴。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切,卻遠得我們只能想不能碰。一年,就這樣了。

我也搬家了,搬離了住了快一年的 Perry Barr,來到了 Wolverhampton Geik 姐姐的家。 Geik 姐姐是很遠的遠房親戚,她在她十八歲的時候就來到英國,而現在她已經五十多歲了,我也是四月尾拜訪她的時候才第一次看到她。她跟丈夫 Norman 都是很好客的人,是一對很 nice 很 friendly 的 couple。

新家很舒服,是個典型英式房子,客廳還有壁爐哦。只是,儘管這裡再華麗舒適,我還是想念 Perry Barr 的那個小窩。才開始習慣那裡卻就離開了,根本還沒有來得及感受得更深啊。而且住到親戚家裡,畢竟不太方便啊,我在英國突然變得不自由了。昨天離開得還蠻匆忙的,就這樣離開了,感覺怪怪的,卻說不上來。結論是,一年終究是短的。

倒數兩個月就要滾回國了,而距離父母從馬來西亞來到這裡還有剩下一個月多的時間。所以時間真的不多。說好的要給自己的背包旅行好像突然間也有難度了,我看了看自己戶口的錢,突然間好像少了很多,我明明就沒有花什麼。唉。

所以還是要打工,還是要努力,繼續存錢,存多少是多少。反正也只剩下兩個星期了。

加油唄,田佳琪。


再見了,親愛的房客,親愛的 106。

2 comments:

  1. 亲爱的,你还要读多久?

    ReplyDelete
  2. 親愛的我其實畢業了,在等畢業典禮啊。
    兩個月後就要滾回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