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anuary 2014

打雜

壹、
有些時候想听某些歌也需要極大的勇氣。
因為你不知道那首歌會勾起什麼樣的回憶。
而那些回憶可以是很刺痛的。



貳、
今天跟一大班人去唱了 K。
有認識了蠻久的朋友,
有前幾天才變得熟絡的朋友,
有今天才見過面的陌生人。
那一大群都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醫生群,唱歌很厲害的醫生群。

那是美如的歡送會,她下週就要飛回台灣了。
搞笑的是,這一群馬來西亞人我竟然是通過台灣人才認識的。

心情很複雜,美如是個很好的朋友。
有一點捨不得她吶,因為她總像個大姐姐,那樣無微不至。

我們下次見面,應該是在台灣了吧。

嘿,一路順風哦。




叁、
倒數兩個月,剛剛好兩個月後的今天。
我人就會出現在可愛小島了。

快回家了,可是我更捨不得離開這裡。
好吧,我承認我是任性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