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Apology.


為什麼你可以突然之間變得如此冷漠?

於是伯明翰的天氣從原本的二十幾攝氏直接下降到十一度。天氣的寒冷讓我直打哆嗦,但讓我更覺得冷的是你突如其來的冰冷。好像我們之前不曾熟悉,好像只是見面只會點頭微笑連寒暄都可以省略的陌路人。當然那是比喻,因為我們很久沒有在街上遇見對方了。只是手機熒幕上的一字一句讓我覺得你的疏離,一切是那麼地刻意,你像是在保持距離。該死,為什麼偏偏在這時候。

或許你還在介懷,我把你推開的那件事吧。其實我當下就後悔了,就在我把你的手推開的那一刻我就後悔了,只是我來不及阻止自己。我還記得你臉上閃掠過的失望表情,雖然只維持了兩秒,我卻清楚地看見了。我很抱歉,只是當時的怒氣使我沒辦法心平氣和地言和,雖然你嘗試跟我解釋些什麼。

這幾個晚上都很難才能夠入睡,其實精神上是很累的了,就是沒辦法把自己催眠。我記得以前的你常會像哄小孩一樣哄我入睡,陪我失眠到天亮,或者叫我做運動來幫助睡眠。只是現在你已經不屑一問,任由我自己睜眼到隔天早上。

這些天的你好安靜,我們之間的氛圍好安靜。我想,我真的沒有資格再多說什麼,雖然你承認錯的其實是你。好吧,其實我們都有錯。


我欠你一句道歉,前提是如果你還願意聽的話。

1 comment:

  1. 或许有些离开只是为了更好的到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