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September 2013

老鷹和小貓。

如果哪一天你把我的手放開了,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壹、
你坐在床邊,等待著我入睡的那眼神,很溫柔很溫柔。
溫柔得我都捨不得閉上眼睛睡去,只想一直靜靜地目視你瞳孔裡的深情。
你沉默,我不語。

好像這世界除了你,再也不需要有什麼東西。


貳、
你說我睡著的時候像個孩子一樣,很安靜很聽話很乖。
你說我是你看過第一個那麼依賴枕頭的人,雙人床都被枕頭霸占去了。
睡覺要被枕頭圍繞,像個渴望被保護的小貓。

你埋怨地說我怎麼都沒有留個位子給你。


弎、
你小心翼翼地拉開被子,一把握住我的手。
手心的冰冷讓你嚇一跳,你心疼地搓著掌心,說那樣就不會冷了。
然後你用另一隻手撥動我額頭前有些凌亂的頭髮。

好像安慰你家養的小貓那樣,很輕很輕。



只是我也好想能夠像小貓一樣在你懷裡一直撒野,然後被你寵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