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沒有相機的第一天。

這一篇沒有圖片,因為相機不見了。

=============================================

去了一趟 Tiger Asian Music Festival,為了我的蕭敬騰。
原本還以為沒有機會去的,畢竟要拿到票還真的是有一定的難度。
但是朋友就這樣幸運抽獎被抽中,就這樣把兩張 exclusive passes 贏了回來。
想當然爾,是開心的,雖然到最後去看演唱會的人只有我一個。

一個人的演唱會,第一次,其實還不錯。

Beyond 的現場很震撼,那種大家一起跟著唱的耳熟能詳的歌,其實在瞬間勾起我很多回憶。
Amani,光輝歲月,喜歡你,真的愛你,全部都是經典歌曲。
A-Lin 的現場唱功其實真的很棒,而且她的氣真的很長。
其實錄下了【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的片段,但是相機不見了,所以沒有了。

ManHand 方面就不多說了,對 hip-hop 本來就不太熟悉。
但其實還是蠻支持他們的,畢竟音樂這條路,要走真的不容易。
他們背後的努力和辛酸,誰懂啊?
而且,請支持國貨。

然後出場的就是我出現在這場音樂盛會的重點,我的老蕭。
他梳了個不知道什麼頭的頭,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很帥很可愛。
可惜的是他只唱四首歌,不過沒關係,因為四首裡包括【只能想念你】。
還以為他會唱【狂想曲】啊,不過沒關係,有【新不了情】。
第一次聽老蕭的現場,雖然很意猶未盡,但是,第一次,還是很沸騰!
雖然有錄兩首半的片段,但是相機不見了,所以沒有了。

其實如果我說相機不見了,我不失落的話,肯定是騙人的。
我真的很低落,那是我自己存錢買的第一部相機咧,雖然不是什麼很厲害的很貴的那種,但我真的很愛它啊,它陪過我去過很多很多地方啊,也幫過我記錄過很多很難忘的時刻啊,然後它就這樣不見掉了。
還好我有每次拍照後就把照片傳輸進電腦的習慣,所以之前拍的照片都還在,感謝主。
只是,還是會覺得心痛啊,真的,很心痛。/:

希望撿到它的人會好好愛護它吧,希望它可以繼續為這世界留下些什麼。
*雖然我更希望它會回到我身邊,就像某個牧師的見證一樣!

主內的弟兄姐妹都說,我將會得到更好的,而且惡魔偷走的東西,我會有七倍奉還。
我知道,我禱告。


===========================================================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從失去相機的失落中走出來。

今天去到辦公室,開始忙忙忙忙忙忙。
工作越做越不對勁,結果上頭突然發現是會計系統的設定問題。
也就是說,我之前幾個星期每天加班所做的都是白費的。
現在要把所有 account entries 都 reverse 出來,再一條一條 key 回去。
那個時候站在上司的辦公室裡,我看著背對著我的上司,眼淚就開始不聽話地打滾了。
然後我沒等上司說完就徑自快步走到洗手間去,門關上的那一刻,覆水難收。

窒息。

感謝主,午餐時間還有一個蔡小牛可以提醒我自己的立場和該做的事情。
雖然整頓飯我是配眼淚吃完的,但其實他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都是原本就知道該做的事情,只是真的好難,我僅求自己的信不被動搖,在艱難的時刻。
就努力仰望,很努力,很用力。

真的不想讓同事看見被打敗的自己和頹廢的自己,所以我只准自己在洗手間裡難過。
哭過之後,擦乾淚水,戴上微笑,又是該繼續接受挑戰的時刻了。

不是想刻意偽裝,只是背著基督的門徒的身份,我覺得那是我的義務。
也是我自己跟祂之間的約定。
我不曉得能夠撐多久,但目前,我能夠做的也只有繼續撐下去。
我要勇敢。

放工回家的路上,淋了一場大雨。
不曉得是清醒了,還是更模糊了。
我希望明天一覺醒來,會看見彩虹。

===========================================================




p/s:沒有相機的生活,好不習慣啊。或許我該學習習慣。
p/p/s:謝謝你在我失落的時候請我喝我愛的芒果還有請我吃我愛的雪糕。
p/p/p/s:and thank you all, for uphold me in your prayers, i appreciate that, and i know where's my strength fr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