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不規律

不規律。
那是我最近的生活作息。

終於,考試過了。
雖然並沒有很理想,但終於過了。
不管啦,等成績出來再說,不過我真的希望我能夠順利畢業。

放了兩天假,從堆積如山的工作中暫時逃亡出來。
今天回到工作崗位,才坐在電腦前就一直忙到午飯時間。
連肚子不舒服都沒空去理會。

感謝蔡小牛從他的辦公室帶來的免費又好喝的咖啡啊,那個讓我午餐後又充滿了打拼的精力。
吃午餐前真的想放聲大哭,總覺得加入公司才不過一個月的時間,這樣的工作量是不是太重了啊,搞不懂。
不要說我臭屁,但我覺得如果我現在說要辭職的話,老闆一百巴仙不會放人,我敢肯定。
只有硬著頭皮撐下去了,天真地希望試用期後他會加薪給我啊。

反正工作越堆越多本來就是預料中的事,我想我需要的只是去適應的時間。
還是很希望這個時期趕快過去,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跳入輕鬆上班族的生活圈子裡去了。
雖然現實和理想中還隔著大半個太平洋的遙遠距離。

午飯後就一直加班到七點半,看著其他同事準時下班心裡難免還是會不平衡。
但是,就算了吧。

===================================

一個月多沒回家,跟家裡也沒有太大的互動,因為前陣子發生了不是很愉快的事。
今天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從小島來到這城市。

剛過的晚上十點到十一點二十五分,是我這陣子最開心的時候吧。
雖然相處才只不過那短短的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不過我很滿足了。
雖然總覺得有避而不談的話題和陌生的感覺,但我是真的滿足了。
沒關係吧,一切會繼續改善的,我相信。

還是很想念家裡,很想念。/:


=====================================

結果等了很久的四月七號終於到了。
雖然很遺憾沒去到教會跟大家一起沉浸在聖靈的泉源之中,不過沒關係,我還有明天。
(:

======================================

不規律的磚塊
不規律的生活
不規律的天氣
不規律的想念
不規律的落葉
不規律的飲食
不規律的浮雲
不規律的煩躁
不規律的大笑
不規律的輕快鐵
不規律的下班時間

還有一顆不規律的心




晚安啦,各位。



p/s:今天的我,其實很開心。(:



6 comments:

  1. 早安啦 親愛的~ 哈哈~
    工作壓力要試著放下哦

    ReplyDelete
  2. 我来偷窥你了 :P
    生活要加油,工作也要加油哦 <3

    ReplyDelete
  3. 我也不习惯这枯燥乏味的生活,一起努力慢慢调适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枯燥的時候找我吃飯吧!: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