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His Heart.

有很深很深的感悟,在凌晨時分睡不著覺的秋分。
沒有翻來覆去,不是輾轉難眠,只是純粹想把時間留給父神而已。
房間裡沒有鼻鼾聲,漆黑,安靜到連風輕輕吹過的聲音都聽得見。
正是個適合與父神說話的時刻呢。

蹲在天台望著已經息了燈的雙峰塔,思緒盆裡突然出現 Ps. Gloria 在 church camp 講過的一個 vision。
她說,她看見她自己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耶穌把自己的心交給了她,要她保管。
於是她無論走到哪裡都小心翼翼地捧著那顆心,深怕摔壞。
走著走著,她看見窗外的一群玩伴正在快樂地玩樂著,於是她跟那顆心說待會兒再回來拿,便把心放在桌上跑去玩了。
玩樂之後,女孩再次回到桌子旁的時候,卻發現那顆心不見了。
她開始慌了,但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那顆心。
然後耶穌出現了,帶著那顆女孩遺失了的心。
女孩跟耶穌要回了那顆心,並答應不再被眼前所謂“自己的事情”蒙蔽了自己手上的耶穌的心。

但是當她走到廚房的時候,看見有她愛吃的蛋糕在某個高處的櫥櫃上。
她一手捧著耶穌的心,一手伸向高處想要撈到那塊蛋糕。
無奈她卻不夠高,撈著撈著,忘了另一隻手上握著的是耶穌的心,一不小心便把那顆心摔了下來。
她蹲在一旁看著碎成一地的心碎片,不知所措。
耶穌在這個時候出現了,把那顆碎了的心拾起來,重新癒合,然後再把那顆心重新交到女孩手上。
這一次,女孩真的懂了,她承諾自己不再這麼輕易地就忽略耶穌的心。
於是她選擇把耶穌的心放到自己的心隔壁,像照顧自己的心一樣也照顧著耶穌的心。

這個 vision 其實也在說著很多很多人啊,當然也包括我。
每次總為了眼前的所謂自己的事情就忘了耶穌已經交給我們的心。
而每次我們把祂忘了之後,祂都沒有生我們的氣,只要我們願意回到祂跟前,祂又會重新把心交託在我們手上。
無論我們傷過祂多深,祂都選擇原諒。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常常警惕自己,不要再那麼輕易地就被世俗的東西阻擋我仰望父神的視線。
因為我的左心房裡住著的不只是自己的心,也住著祂的。
阿門。




p/s:我要更多更多更多的信,我要更用力更用力更用力地仰望那最高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