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14

最親愛的蟹子。

我怕習慣相處,然後開始依賴,當對方不在身邊的時候就會加倍地想念。

壹、
【過馬路咯。】然後大頭蟹把我的手牽了過去。
那是他第一次牽我的手耶。
5月19,然後我們去吃了 BRJ 的椰漿飯。


貳、
我們第一次看的電影是【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在 One-U 的 GSC。
第二次看電影是【Bad Neighbors】,那是520的電影,在 Wangsa Walk。
第三次還是在 Wangsa Walk,看的是【Edge of Tomorrow】。


叁、
六月二日晚。

『睡覺。』你輕輕往我的臉頰一親。
那一晚,我在你的右邊,甜甜地睡去。


肆、
六月三日。

我喜歡你抱著我入睡。
我喜歡你抱著我賴床。

【餵,你偷親我。】你調皮地在我唇上印上一記。
那是你第一次吻我。

我喜歡聽見你時快時慢的心跳。
我喜歡聽著你有規律的呼吸。
我喜歡聽你時而清楚時而含糊地說著夢話。
我喜歡聽見你一入睡就出現的打呼聲。

我喜歡,不,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