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14

忙裡偷閒。

在顧客這裡工作到一半就突然間很想要寫些什麼。
於是乎,手頭上的工作一撇(不良示範,請勿學習),就上來了。

昨天拿了成績,結果又被當掉了,該死的一分啊,就一分就可以過了。
但就是沒過。
你問我心情嘛,看到成績的那一瞬間的確有想大哭的衝動。
如果那個時候不是在工作中,早就放聲大哭了,但畢竟同事都有在,我其實也不好意思哭啦。
之後其實心情就慢慢平復了反正也是第二次沒過關了,有一點適應了。
雖然還是很難過,因為我真的以為我可以過關的。
):

最近的天氣反复無常,報紙之前說的熱浪其實並沒有來襲。
這城市這幾天都在下雨,於是我被迫去買了一把雨傘。
很不喜歡雨傘但必須,尤其是早上要上班的時候如果遇上下雨天淋濕了就完蛋了。

工作開始變忙了,也開始變得有趣。
貌似整個七月都不會回到公司,因為都要來 client 這裡。
也好。



2 comments:

  1. 我这里热得很,今天下午才下雨。

    ReplyDelete
  2. 最近天气很热,下雨对我来说是件幸福的事情。好多东西要忙。我需要推动自己,给自己施压。果然还是太懒惰了。不知道要说什么,感觉自己语无伦次的。加油吧。无论在什么方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