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卡迪夫·巴斯·巨石陣 Day 3&4

在卡迪夫的第三天,醒來已經是太陽曬屁股的十一點了。
Rebecca 的 flatmates 們約了一起吃‘最後的午餐’,因為她們就要各自紛飛啦。
我和 Hazel 也順便加入飯局。
那是一場超值得的在市中心一家叫 Red Hot 的印度餐廳裡的自助餐。
說是印度餐廳,但包含了西式,中式,印度式,還有壽司!
一個人只要十鎊,轉換過來才不過馬幣五十令吉。
超便宜的,而且都是很好吃的料理哦。
大家都吃得好飽好飽。

我還吃了六 scoop 不同口味的雪糕,賺到!





飯後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幫 Rebecca 和她的 flatmates 們拍了一張合照。
大家都是美女哦。(:



飯後就分道揚鑣啦,有的人回宿舍,有的人去海邊逛。
至於 Rebecca ,Hazel 和我就隨便在廣場裡繼續閒逛咯,吃太飽,需要消化。
也沒有逛很久,大家也懶了,就滾回 Rebecca 的宿舍去。

然後就懶了一個下午,Rebecca 去跑步的時候還問我們要不要跟。
懶惰的二人組想都不想就搖頭說不,我們只想泡在宿舍裡什麼都不做啦。
呵。

還以為晚餐不吃了呢,但是 Rebecca 可愛的 flatmates 們說要一起煮些什麼然後一起吃。
於是我們把原本隔天要煮的 Rendang chicken 拿出來貢獻了。
大夥兒在宿舍廚房玩起家家酒來。




大家都很忙的樣子。




鏘-鏘-鏘-鏘。
有TomYam 炒飯,TomYam炒米粉,炒 Maggie 面,忌廉湯,湯圓,Rendang 雞,大蒜麵包。
我們的晚餐,大家都很有成就感哦。
都很不錯吃,遊子其實都很厲害煮啊。






晚餐後就是閒聊時間。
其實也沒有特別聊什麼話題啦,就隨便講。
講下講下,就拍起照來咯。
還算蠻溫馨的聚會啦,那些小妹妹都很可愛,哈哈。
然後也忘了是誰起哄說冰箱裡還有燒酒,然後我們就一人一 shot 幹完了。
我有時候在想,是不是來到英國的人都會變酒鬼?
誰叫這裡的酒就是那麼便宜咧。


之後就各自回房睡覺了。

在卡迪夫的第三天過得很平淡,因為前一天玩得太累了,呵。
可是還蠻享受這樣的旅行的,不匆不趕,悠哉悠哉,樂得清閒,多好。


===============================================


第四天十點醒過來,熟悉一番準備了之後就跟著 Rebecca 到她常去的教會去。
那是一所韓國牧師主持的教會,整個很家庭式,很親切,不會有陌生感。

一唱到 Worthy is the Lamb 的時候我整個毛骨悚然。
神的 presence 啊。
讓我突然很想念以前在教會侍奉的時候。
那個在前面唱歌卻無視旁人,眼中只有神的時候。
好像離那樣的時候已經很遠了呢。
嘗試找回,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橋樑。
哪裡出了問題呢?
不懂。

Sermon 由一個洋人牧師主持,他本身有很驚人的見證。
據他說,以前的他很壞,於是就進了監牢,機緣巧合之下就認識了主,並接受了祂。
從此就改變了他的心態,然後就是一生。

所以你說上帝多偉大,總是有辦法讓人回心轉意回頭是岸,呵呵。
這個就是祂厲害之處啦。

其實 sermon 訊息都是聽過了的內容。
講的是神的愛。

God sent His Son comes to the earth and fix the problems before they really happen.

Luke 12: The lost sheep parable
God is willing to sweep the whole universe and find one (me)! Just like the parable of a woman and a coin. She was willing to sweep the whole house only for a coin. I am that precious to God!
Keep me reminded, yes, I am so precious.

想哭。

想就這樣賴在 God's presence 很強的地方,死賴著不走。
誰知道步出那塊聖地之後要到哪裡才又會找到同樣的感觸和啟示。
雖說耶穌無處不在,雖說聖靈就在心中。
啊。




我們三個人都覺得這一趟旅程很飽滿。
Physically,Mentally,Spiritually 三飽啊。
玩得很滿足,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很滿足,互相進一步了解很滿足,重回神的懷抱很滿足。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四天三夜下來,一路聊了很多,關於自己,關於從前關於未來。
還有關於教會,關於神準備給自己啟示和道路,等等。
互相鼓勵,互相安慰,互相打氣。
多好。

是一趟大家都很享受的旅程。
我心存感激。

感謝 Rebecca 的招待,Hazel 的陪伴,還有親愛的上帝。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