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13

My Valentine's.


情人節,我們跟班上的同學突然很聊得來,第一堂課下課了之後竟然混在一起耗了很久。
拍了好多照片,說了好多廢話,也做了很多傻事。
例如起哄要誰誰唱歌,指明誰誰跳舞。

下了課,一行人還被邀請去了在市區的同學家作客。
晚上的伯明翰市區很漂亮很漂亮。
遇上情人節,到處都可以看見成雙成對的身影,昏暗的街燈下,廣場中央,噴泉旁,橋上。
吻著,抱著,很浪漫。

跟同學走在有點安靜的街道上,還好他會找話題跟我聊。
於是不會覺得尷尬也不會覺得不自然。
十五分鐘的路程,他告訴我他喜歡散步,對攝影感興趣,喜歡編輯影片,這樣。
也問了我感情生活,我只是輕輕地就帶過了。
然後一連串的甜言蜜語攻勢,是女生都很難招架的。
你知道,我開始害怕自己變成膚淺的人。

總算到了朋友家,是個看起來蠻高級的住宅區。
開始的時候畢竟不熟悉,於是大家都有些拘謹和嚴肅。
玩開了之後,覺得其實真的還不錯。
同學的盛情招待,有好吃的意大利醬料配白飯和意大利面。
還有很好看的舞蹈,嘿嘿。
還有加了酒精的汽水。
還有我第一次嘗試的水煙。

壓根兒都沒想過竟然會有機會抽水煙,記得以前在 Mamak 檔聞到的時候是多麼地不能接受。
而我斷斷續續抽了蠻久的。

鬧著,跳著,喝著。
十二點多,大夥兒才決定招了計程車回家。
來到伯明翰一個月了,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那麼夜的門,那麼晚才回家啊。
結果大家都累垮了,不過算是過得挺開心地吧。
至少今年的情人節,不會太寂寞。

情人節快樂,我對自己說。










p/s:只是當眼前的電眼一直拼命放電的時候,我的腦袋裡竟然還是充滿著你。或許你是這時候最好的擋箭牌吧,只是不曉得還可以讓我擋多久。

p/p/s:還是會想像,當你跟我說情人節快樂的時候,臉上會是什麼表情。還是會沒來由地想起你,還是會任性地希望你就在身邊。可是親愛的,你就是不在啊,也不會在。

p/p/p/s:但是我已經選擇放手了,就別再緊握了。我會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