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anuary 2013

許你一個奇蹟。


我們都很愛你。


你一直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朋友,縱然我們吵架過,也不爽過對方。但我還是很珍惜你這個朋友,一直一直都很珍惜。感謝你每次都會在我很無助的時候出現了,你一直都在默默地當著我的天使。對啊,我深信你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所以,現在,換我當你的天使了,換我當你的擋箭牌了,換我借你耳朵和肩膀了。

你知道沒有任何一個人會願意讓該死的惡魔把你奪去,你知道大家都會為了你而站在最前方,為了你奮鬥。雖然我們不能夠幫你分擔你所承受的痛苦,但我們都在用愛做你的後盾。辛苦的時候說出來,我們都在;撐不住的時候也說出來,因為上帝祂在。

所以,好朋友,你並不是一個人的哦。在這場戰爭裡,大家都在為你奮鬥,用著我們最強的武器。所以,不要害怕,因為你有很愛你的我們,你有很愛你的天父。如果真的累了,就休息吧,we got your back! 如果想哭了就哭吧,大家的肩膀都為你挺著。





你說過的,我們要一起並肩走向祂會為我們鋪成的道路,我在你左右。

看著你被疼痛折磨得爬不起來,我真的覺得好心疼。也難過得想幫你分擔你的痛苦,但不能,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痛不欲生。跟你一起每天上班的那幾個早上,每次聽著你說前一晚怎麼痛醒的,也會覺得很難過。我難過的是我真的幫不上什麼。還有聽你說著晦氣的話,也覺得不好受,因為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安慰你。你說沒關係,靜靜聽著就好了。

你從來都不是包袱,也不是累贅,更不是負擔。你是我們所有人的天使,是天父最愛的兒子。很想念你的招牌燦爛大笑容,所以我跟你說我在等著他回來。你總是一盞燈,照亮著很多黑暗的角落。現在,安心地放下自己的防備和肩負吧,就讓你身邊的我們來當你的照明燈,為你點亮你覺得漆黑的現在。好好地休息,睡上一覺,長長的一覺吧,但是記得要起身。醒來的時候,一切都會沒事的,我們會為你打這場仗,用我們最強大的武器。

會有奇蹟發生的,因為我們在充滿奇蹟的國度裡。(:








我們都在,祂一直都在。
所以,黃洋,你一定要加油!





Jeremiah 30:17 - claim!
Micah 7:7 - claim!
Ephesians 3:20 - claim!









p/s: 如果可以,我願意代替你承擔一切痛苦,真的。

6 comments:

  1. 我好像听过你说过你有一个很好的异性朋友,不懂是不是他。感觉你们如此的close,却好像恋人未满,我也希望他没事。

    黃洋,你一定要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戀人未滿啦,就是很好的朋友。
      他有女朋友。:P


      嗯,幫忙集氣禱告哦!
      真的。(:

      p/s:會沒事的,一定。

      Delete
  2. 你有去医院探望他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我人不在吉隆坡。
      他快出院了,我會在回去吉隆坡的時候去看他。

      Delete
    2. 他什么时候出院?
      如果你不介意,可不可以告诉我他的情况?

      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ymingwong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