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清心寡欲。


我赤著腳走在冷冰冰的白霜上。
每踏前一步就被凍得更清醒一些。

在這天寒地凍裡,就讓一切多餘的情緒和憂鬱都...被凍結吧。
然後再也不要重新翻閱。

主啊,請將我多餘的思緒都回收了吧。
再也不要再循環使用,至少別再用在我身上。
那些,我都不要了。
都不要了。

我想好好讀書,只想好好讀書,把該做的都做好。
只想好好仰望袮,在袮的臂彎裡沉浸。
其他的,容後再談。

Ging 了好久,好累。
讓我休息吧。







主啊,讓我好好休息吧,哪怕只是片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