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2

自由。


有種想逃離的衝動,這城市因為有你,變得很擁擠。
想找個安靜的咖啡店,坐在最安靜的角落,停止思考。
或許我該說,停止想念你。

你離開前的那個晚上,傳了封簡訊過來說你就快走了,正在吃晚餐。
手中握著手機的我,看了之後有說不上來的不捨。
好像你這一去就再也不回來了,好像我們再也不會再見了。

你說,謝謝我的心意。
我說,小事。
我想在還能夠對你好的時候對你好,因為我怕以後想對你好的時候你已經離我太遠太遠了。
你笑著說我傻。
我的臉上掛著的是我一貫的無辜表情。

但我不知道的是,原來在我還沒來得及留意的時候,你就已經走得很遠很遠了。
可以很深地體會到你的離開。
雖然苦痛,但我會學習堅強。


赫然發現,我最自由的地方,竟然是你離開之後的這城市。
而原本繁忙的她,卻突然變得空蕩盪了。

今天這裡被雨水佈滿,卻變得好空好空。
沒有你,再也不擁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