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我不想知道你飛得有多高,我只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我不想知道你飛得有多高,我只關心你飛得有多累。

如果累了,我的肩膀可以借給你靠一靠。
就像上次你借我一樣。

真的累了,就好好睡一覺吧。

想哭就哭吧,我不會笑你的。
就像你說的那樣,我自己也有眼淚啊。

你沒有輸掉比賽。
你還記得你說的,你只是把那場比賽當表演嗎?
所以你並不是參賽者。
你是個很棒的表演者,真的。
(:

你的家人朋友們並沒有對你感到失望。
所以你也不要對自己失望,好嗎?

振作起來吧,陳澤耀。
請記得你要繼續為我們親愛的父神閃耀的啊。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