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12

樂:如果那個時候的我們真的在一起了,現在或許也分手了吧。
梵:誰說的,可能結了婚有了孩子也不一定。
樂:不可能,那肯定不會發生。
梵:你怎麼知道?你又不是神。
樂:我當然知道,因為我是我啊
梵:人是很難被控制的。
樂:但是我可以控制自己呀。要是我沒辦法控制,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了。
梵:...
樂:只可惜咯,為什麼那個時候的你不像現在這樣喜歡我。
梵:我喜歡你,只是是另一種方式的喜歡。
樂:那謝謝你喜歡我。
梵:不用客氣。

==============================================

你曾經說過,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是沒有人能夠取代的。
而我也曾經認為你在我心目中的位子可以就這樣一直保留著。
只是時間真的是這世界上最不饒人的東西。
經過時間的洗滌,很多事情變得不再一樣了。
就像我早就不存在在你心裡而你也早就搬離我的世界一樣。

我不想說你撒了謊,也不想說我騙了你。
因為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會這麼說,就是因為我們都那樣認為。
只是都敵不過歲月吧。
再多的四年也抵不過更多的接下來的四年。
我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從你第一次給我的驚喜到最後一次。
從我第一次為了你哭為了你難過到我也忘了到底怎麼結束的。
然後就什麼都再也沒有發生。

時間很公平,它讓我漸漸消失在你心裡原本是我霸著的那個位子;
也讓你漸漸離開我的內心深處。
我們誰也不欠誰,因為我們是相互離開了。
和平地,安靜地。



哈哈。
感恩啊,現在的我看到你,是可以笑著的。
再沒有當時的苦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