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今天的風很大。

今天的風好大好大,雨也不甘示弱地不小啊。
才只是開學的第三個星期啊,就感覺有點小累了。
最近的時間都排得好滿好滿呢,很多東西要忙,而且在忙了很久以後,還是有很多很多未完成在等待著自己去忙。
搞得我都不懂自己到底真的忙了些什麼啊?
啊,不可以覺得累啊,絕對不可以!我答應自己要把剩下的學院生活給過得好好的啊!

仍然不忘在忙得忘我的時候仰望親愛的天父呢,畢竟祂是現在唯一能夠賜我力量的。
只要想到祂,就會會心一笑,因為祂總會告訴我:『會撐過去的,凡事有我在。』
然後就又充滿力量了,ohm!

現在是接近凌晨的晚間十一點四十一分 。
等待我的未完成還有:
-小白two的代表標誌(每個組員都要在迎新會帶著的 so called name card)
-小白two的 drama 排練,劇本,音響,對白,道具,全部還沒整理好。
-【綠光·少年夢】的營員通知書。
-【綠光·少年夢】的營員紀念品。
-日文課的功課。
-各大科目的 coursework,還有我一點都還沒溫習啊!
-GBC馬來西亞 final的會議。
-我的吉他荒廢了好幾天了。)=

堆積再堆積啊,這兩個星期要做的事情還真的是,好多啊。@.@

====================================================================

還有最近的口袋還真的是有點緊,剛才又收到了好些賬單啊,哭死了,竟然要給兩百塊。
我最近真的感覺花好多啊,還有 church camp 的錢還沒付,又拿了日文課,還有這個學期的課本又特別多。
這些加起來都差不多要我整千塊了。)=
再說,Ray現在打算跟我收學吉他的學費了,我真的快撲街了啦!

所以我決定啊,忙完這兩個禮拜之後,我就要打工啦,不然我真的會面臨金錢拮据,可能就要餓死街頭了。)=
不想伸手跟父母要錢啊,畢竟也已經好幾年沒跟爸爸拿錢了,但是我會跟天父禱告的,because He is the richest provider!
我相信祂會有個很好的 part-time 工作留給我的啦。
Come on!!!

====================================================================

六月想回一趟家呢,父親節呀。
想跟爸爸吃頓飯,哪怕只是很普通的一頓家常菜。
突然就一陣感覺啊,去年的父親節,我好像不在家耶,也是第一次沒跟爸爸慶祝。
今年就在想,無論如何都想回家呀。

我總在忙得快透不過氣的時候想起爸爸媽媽,尤其電話另一邊的兩老會要我多喝水,早點睡,別太累。
)=

哇!我想家啊,我想家了啦!T^T

====================================================================

我看我再繼續 san 下去就真的很多事情都做不完了啦。
就到這裡吧。
可是我想現在就把筆電關了,睡個好覺,明早繼續啊。
就這樣,嗯。
晚安。



p/s:提一下讓人開心的事情吧:恭喜‘我愛你’公主拿到了她人生第一部屬於自己的車子 haaaaaa,看得出祂超興奮的啦!
p/p/s:雖然 Denion 說她那車的時候那表情就像是小孩子買到玩具車一樣,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