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寫在回家途中。

有時候會在懊惱,自己到底還要沉浸在自憐裡到什麼時候?好像已經習慣了那種苦澀,好像無論走不走得出來都已經無所謂了。其實那是不對的,我深深知道。於是最近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自己要提高警惕,絕對不可以再陷入更深的自憐悲哀裡。

有個朋友說過要我必須時時刻刻記得自己在父神國度裡的身份,必須清楚了解自己是父神眼裡最愛最愛的兒女。當了解到自己如此重要的地位之後,就該活得更好更好,不該再自憐自艾,不該再埋怨不該再自卑。

很顯然把自己浸在滿滿一甕的自憐當中是既很不理智又很愚蠢的做法呀。如果父神知道祂最愛的兒女如此看輕自己,祂會有多失望呢?

漫漫人生當中還有比自嘲更重要的事情正等著我去辦呢,我得忙著去把父神的愛傳達出去,我得忙著去把迷途的羔羊都引回父神的國度,我得忙著去把墮落的惡魔都驅逐,我得忙著去沐浴在父神每天都在增加的愛之中,我得忙著去完成很多祂指引聖靈帶領我所要完成的事情,我得忙著去細嚼祂要傳達給我的訊息,等等等等。

與其在一旁不斷抱怨,何不捨棄抱怨,去做更有意義的事呢?與其常常跟父神要 restoration,何不跟父神要更有幫助更有深度的禮物呢?再說,當自己清楚知道 restoration 其實只要一次就夠了的時候,當清楚地知道在父神的國度裡自己已經是全新的祂的兒女的時候,就該調整好心態,那些不好的情緒只是惡魔的騷擾,而不是一直在負面情緒裡徘徊。

嗯,我會好好的,因為我是父神最愛的女兒啊。

========================================================================

還是第一次在回家的長途路上打開筆電敲上博文。看著巴士窗外的夕陽慢慢沉底,天邊的紅霞慢慢轉變成黑色,飛馳在高速公路的巴士正一點一點地拉近家的距離。雖然此刻的我是一個人的,但是我並不空虛,因為我懂祂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