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然後,我看見光。

它又來攻擊我個措手不及了。
差點崩潰,差點破口大罵,差點就這樣重新跌入那個黑暗的國度裡去。
我無助地蹲在最角落,抱著自己的雙腿,把頭埋進膝蓋里,不想被誰發現。
不想被誰發現已經被淚水佈滿的面孔。

好可怕啊,好可怕。

人來人往的黑暗世界,還好沒有誰注意到窩在一邊的我。
感覺像正在被黑暗一點一點地吞噬,好似下一秒的我就會變成黑暗的一分子,永遠不得光明。

好可怕啊,好可怕。

我在恐懼裡不停地禱告,在不安裡仰望天父,在顫抖中期待看見祂伸出來的援救之手。
它在我耳邊不斷慫恿,在我的腦袋裡一直搖晃,在我眼前揮著它的召喚之手。
我差點就要過去了,差點就過去了,只差一點點了。

然後一道光撒下來,是因為在黑暗裡突然看到的光線吧,所以我覺得特別刺眼。
哭泣中我看見那雙手,正慢慢地靠近我,然後那雙手開始撫摸我的頭,輕輕地。
我知道是祂,一定是祂,百分之百確定。
祂揩去我臉上的兩行淚,然後告訴我,祂一直都在。
祂說,即使世界上所有人都看不見我的存在,祂一直都在。
因為我是祂最最最愛的女兒啊。

我又哭了,這次祂並沒有要我停止哭泣。
因為祂知道那是依賴祂的表現。
祂讓我答應祂,再也不可以把已經痊癒的傷口搬出來再刺痛自己。
那些都過去了,都被治癒了,都不再是阻止我前進的藉口了。
我說好。

真的好。




*昨天的 Prayer,我看見了天使。
*因為明白有時候說出來也無濟於事,於是只好選擇沉默再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