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負負未得正。

有些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哭,
因為根本沒有被解決,
因為問題依然存在。

說我耿耿於懷我也認了,
我是真的沒辦法釋懷,
也開始覺得很累了。

是不是該要放開彼此的雙手,
才會換來大家的自由呢?
如果鬆綁可以讓你覺得更快樂,
那麼,我願意把繩索交還給你。

就讓我躲起來自舔傷口就行了。
時間,它會看緊我的。



想說上次的數學題到今天為止答案是多少呢?
是個負數啊,該死的負數。


『無論開心的時刻有多開心,
人類的情緒會被負面影響這個是事實,
所以一旦傷心的事情沒有被解決,
那擁有再多開心的事情都沒有用。』

1 comment:

  1. (拥抱=))亲爱的,你会好起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