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192


雨一直下,不停下。下得我不知所措。

筆電左邊放著的是今天的第三杯咖啡,我也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好像上輩子不曾喝過咖啡般,一直猛灌咖啡,即使手指已經因為體內負荷不了咖啡因而不停顫抖,還是該死地不由自主地再泡一杯來喝。我總覺得咖啡能促進腦部思考,而我正需要這樣的刺激。

落地窗外的雨已經是今天下了又停停了又下的第三場雨。

怎麼今天跟‘三’好像特別有緣。終於得以靜下來好好敲出一篇博文了,回到家的第三個星期後。我不懂耶,好像突然間發生很多事情,但仔細想想,其實也就那幾件。陸陸續續把該見的人都見了,把該派的禮物也派了,該做的事情還在一一處理中,尤其準備考試。媽呀,我一看到那幾十頁的 case study 就覺得好懶,每次想專心看完整份資料都覺得好困難。好吧,我勢必今天一定要至少把一份看完一遍,一定。再拖下去我真的就沒救了,不想再花一百鎊的考試費啊。 ):

我覺得我有很多事情要想,但又不曉得該從哪裡想起。我很矛盾,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糾結什麼。愚人節那天好像有什麼被改變了,又好像沒有。那麼平淡,那麼隨性。只是,我會不會太衝動了點?所以我有點不知所措。我希望那不是我們之間開大的玩笑,真心希望。


啊,慢慢來吧,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