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Freedom


原來我最自由的地方,竟然是你離開之後的這城市。
The place i own the most freedom is in this city, where you left me here alone.


=====================================================

當飛機起飛,再在另一端降落的時候,
我們便隔了好大一片洲洋。
沒有所謂難分難捨,沒有所謂牽腸掛肚。
而,你又再一次對我說不了。
我只有沉默。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痛



我要學習更勇敢一點,即使沒有你,也要活得很美好。
要活得更美好。

這個月,我們各自精彩吧。
噢不!接下來的我們,就各自精彩吧。








p/s:把自由還給自己,不再被束縛,不再被俘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