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1

準備聖誕。



四年學院生活的報告終於都趕完了,學院生涯的最後一個 Presentation 也在上個星期五圓滿完成了。
還以為接下來會比較輕鬆,哪知道卻更忙了。
十二月,是屬於主耶穌的日子呢。

接下來的這一個星期,每一天都會去教會報到吧,要為一連串的聖誕活動做準備呢。
昨天晚上的 revival service 結束之後,跟一班主內弟兄姐妹們留了下來,為星期三晚上的 Pre-Christmas night 的表演練習。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回到家都十二點了。
今天和明天晚上都有 Children Church Skit 的彩排,剛才也是到了十二點多才到家,希望明晚不會那麼遲吧。
星期三晚上就會是第一個 NewLife Christmas night,發了好多邀請簡訊和帖子,但回复率真的讓我想哭。還是仰望上帝吧,祂會掌控大局的。
之後星期四晚上就是 Youth Church 的讚頌彩排,還沒拿到歌單呢,希望會是熟悉的歌曲吧。
星期五是 HOPFAN,理所當然要投入父神的懷抱裡去充下電咯。
接下來星期六就會是教會的第一個 Christmas Celebration 啦,是 Youth church 的 celebration。
然後就是星期日的主日崇拜,差點忘了我得 serve video 啊。
主啊,請提醒我星期六記得早點睡,videographer 是很費神的工作,我可不想把它給毀了。

想起 Ps. David shared 的 message。"Present Labour, Future Reward."
是鼓動我的動力啊,當我覺得累的時候,我總會仰望著祂,只要想到是為祂工作,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嗯,感謝賜我力量的父神,感謝袮總是那麼愛我。
Matthew 6:33
Philippians 2:14
1 Peter 1:6

除了這些,還有一連串要忙的。
上個星期六去參加了 8TV 辦的本地歌唱比賽,承蒙父神的厚愛,我是當天試音第一個成功進入下一圈的人。
聽了評審的評語,很多地方需要加強,現在開始也要開始選歌了,算是蠻艱難的過程吧,畢竟我的音域真的不寬,要找適合的歌有一定的難度。
也要開始學習投入感情地去詮釋一首歌了,我的致命傷啊,唉。
還有評審說形象方面也要多花心思,好吧,果然參加比賽會是累人的。
或許身邊很多人都會好奇我怎麼會去參賽,其實是因為年少輕狂啦,想為自己爭取多一些比較不一樣的經驗,也想看看自己到底可以晉級到哪裡,說不定下一圈就被淘汰了呢,嘿。但是我有想要為父神站在台上的 Passion,我想用祂賜給我的聲音大聲彰顯祂的榮耀。
那天媽媽打電話來說恭喜,然後她問我萬一比賽跟考試撞期,那我怎麼辦。
那還用說,當然是考試重要啦,我可不會為了一個比賽而浪費我四年的埋首苦讀咧,哈。
之後媽媽又心疼地說我又要考試又要練歌,不是很辛苦。我答應她我會好好分配時間啦。
秘訣是,無時無刻仰望愛我的父神,跟祂要正能量來應付所有。(:

是的,考期近了,很近很近了。
是該開始唸書了,畢竟我這學期去上課的次數是比之前幾個學期來得少啊。
有點臨時抱佛腳的感覺。*吐舌頭

還有要認真考慮去英國的事情。
如果要去,還有一大堆手續程序,報名表格等等等著我去弄啊。
還要開始找工作了,好讓明年的我在沒有 PTPTN 的支撐下還能夠存活得安然無恙。
明年還想去新加坡 的 conference 啊,主啊,賜給我足夠的經費吧!
最近開始省錢,順便減肥。兩塊半的 Massimo 麵包足夠我吃上好幾天,真好。(:
挨麵包的日子,會撐過去的啦!

其實現在的我很累,是又餓又累那種。
但就是任性地還死賴在電腦前面,犯賤不睡覺。
彈著我的黑色吉他,真的很想能夠很快地把它練好,我要用它來好好地讚美神啦!
*打呵欠。

已經接近凌晨四點啦!*嚇

好啦,再不睡我真的會變熊貓。
晚安吧,神最愛的各位。
(:




p/s:想存錢買蕭敬騰的專輯來當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啊,但是看來不太可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