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今天。

这阵子的自己总是容易词穷,打开空白页想为部落格写些什么,却总是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实在很不想承认我已经到了瓶颈啊,唉,毕竟写部落格也写了六年,总会有这么一个时候的。
加上近期看书的次数屈指可数,或者可以说我根本无暇看书,很久没有提升自己了呢。
*无奈中

从教会回来,逼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温习两课 Strategic Financial Management,幸亏做到了。
然后决定写一封很长很长的信,跟一个曾经很在会很在乎的朋友分享上帝完整的爱。
好希望这个圣诞能够在教会里见到他,我要亲自把那封信交到他手上啊。
*努力祷告中

很想把迟睡的坏习惯给改了,无奈却怎么都没办法改过来。
你问我挂在网上都在干嘛,我只会回答说,就闲逛啊。
随意翻开朋友的页面,照片翻开一面又一面,现在的年轻人貌似都在透过面子书来窥探彼此的生活。
习惯了安静地无声无息地,透过电脑荧幕来了解朋友的近况。
亲爱的,别担心,我不是偷窥狂。

圣诞近了,考期近了,2012近了。
生活的步伐越走越快,人家说越长大就会发现时间走得越快,原来不是唬烂的。
有时候很想向生活喊停,好让自己喘口气,无奈生活里总是没有这样的空间。
时间也一样,它太公正,太无私,铁面得连一秒也吝于施舍。

朋友都说最近的我话变少了,畅怀的大笑也少了。
我只是想把力气留起来,花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例如好好去爱身边的人,好好去爱爱我的神。
还在成长的阶段呢,我。

很多决定等待我去决定, 我站在很多个开叉的十字路口中央,等待着上帝的引领,走向祂为我铺成的道路。
我学会耐心,学会聆听。



晚安,上帝爱的你和你,还有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