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雲吞面記。



‘我愛你’公主說,既然沒辦法買昂貴的快樂來滿足自己,何不就讓小事來點綴自己的一天呢?
於是我們兩人撐著各自的雨傘,在飄著不算小的雨中漫步到笨珍雲吞麵店去吃晚餐。
如果剛才你有在 wangsa 這一帶,應該就會看到兩個女生就這樣一前一後走在街上吧。
哈哈。



她說,因為沒吃過所以就想吃啊,順便也想拍照。
結果我們的糖水一送上來,她的小D就亮相了,開始工作啦。
(=




讓我想起爸爸的花生湯,因為爸爸很愛喝啊。



Jetaime 的紅豆湯,哈哈。
基本上我對紅豆綠豆是近而遠之的啦,呵呵呵。
不過看它冒著煙的感覺,應該是還不錯吃下的。


基本上在冷冷的雨天裡,來一碗熱熱的湯是很享受的事情哦!
絕對有‘在冬天吃火鍋’的快感啦!


是一餐吃得還蠻愉快的晚餐啦,話說,今天聊的話題還蠻有深度的。
有時候只要在一個地方呆久了,摸清了遊戲規則,儘管環境再惡劣,也可以過得輕鬆自在啊。
到處都是這樣的例子,Jetaime 的學校是這樣,我的辦公室裡也是這樣。
今天經她這麼一說才發現,是耶!
在我現在實習的地方,留下來的都是工作超過三四年的,而離開的都是一開始沒辦法適應就走人的。

很多時候只要捱過某個特定的時間點,一切就會變得容易應付許多。
只要熟悉了,就可以在規律裡找出不規律;只要熟悉了,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尋開心,即使是很小很小的事。
好像就是這樣沒有錯。

這就是生活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