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y 2017

壹柒·伍壹柒。時陰時晴。


那一天,大頭蟹在十分車站的火車軌道上單膝下跪。

沒有氣球,沒有鮮花。
天空中的天燈,一顆鑽戒和那一句因為緊張而變得口吃的“嫁給我好嗎?”。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
心情異常平靜得連一絲漣漪波瀾都感受不到。
或許是因為有猜到吧。

只是我的冷靜跟蟹子因為緊張所以狼狽的模樣形成非常強烈的對比。
他竟然連戒指都沒幫我戴上。

好吧,這才是他。


女孩都會一直幻想這一天的情景,我當然也幻想過。
只是不到那一刻,都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樣子。
到台北的第一個晚上,他把三十三朵玫瑰交到我手上,我以為還有什麼,但沒有下文。
當下我才發現,自己想要的畫面其實就是簡簡單單地,兩個人,就好。

雖然我很直白地說過我要好好的求婚橋段。
看過那麼多被求婚/ 求婚成功的朋友的鋪排,一定會羨慕啊。
還好原本就不抱有什麼希望,不然我應該會失落。

好吧,這就是他。
不懂浪漫的他。



只是,沒有氣球,還是有點遺憾。
"But I still do."

3 comments:

  1. 恭喜你。那你会换工作吗

    ReplyDelete
  2. 恭喜!虽然我没梦想过求婚(主要是觉得这类事情离自己还有很远啦)但是不浪漫也有不浪漫的美好不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