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3

#76


酒精作祟之下,就狂歡吧。
即使是在熙來囊往的街頭,就狂歡吧。


下班之後為了等下一小時的火車回家,於是一個人很閒地逛著聖誕市集。偶然看見路邊喝了酒藉著酒精的一群人跟街頭彈電吉他賣藝的黑人老頭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鬧著,突然覺得他們很可愛。我看著他們唱著跳著,當電吉他老頭彈奏他們熟悉的曲子的時候,他們會開心地笑著起哄,像個孩子一樣。快樂真的可以來的很簡單,就是那麼簡單。不是酒後鬧事,只是單純地找樂子而已。這一個平凡的夜,因為看著他們的狂歡而覺得些許歡樂。
(:


聖誕近了。

2 comments:

  1. 外国的圣诞气氛都很浓郁,尤其昨晚看着新闻报道巴黎的气氛,浪漫而美好,那样耀眼的、却又遥不可及。
    而马来西亚还是一如往常的、年尾的雨季。滴答。滴答。

    真想到外国过一次圣诞节。
    虽然爹地曾经说要带我们去美国过圣诞节的,不过要搭很久的飞机呢。

    呵呵。
    圣诞快乐,提早祝福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記得以前還在馬來西亞的時候,每到了十二月,就會在教會裡忙起來。
      突然很想念以前跟大家一起佈置聖誕樹,籌備節日的時光。
      現在這樣,反而覺得過得太清閒了,呵。

      只是,我想以後的我還是會想念一個人走在攝氏五度的街頭,看著狂歡的人群,還有啤酒巧克力等。
      真的好捨不得啊。

      話說,紐約的聖誕聽說是最好玩的耶。
      我也好無奈還是沒有機會去紐約看一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