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December 2013

#74


Finally here comes the day of packing up stuffs and get them sent back home.
Countdown starts.


butireallydontwannaleavehere

還記得十一個月前莽莽撞撞地來到了這個地方,四個人抽籤之下選中的這個看見小街的房間。那個時候的我是把紫色行李箱裡從家裡帶來的東西一件一件地 unpacked 出來,慢慢找地方擺。十一個月後的自己卻是在把這近一年裡新買的東西或者想寄回家的夏天衣物一件一件往箱子裡塞。每次從一個地方離開而開始打包行李的時候,無論那是短暫的逗留或是長時間居住,打包這個動作每次總讓我覺得像在裝載回憶。好像裝滿了的箱子就是滿滿的回憶那樣,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就回家了。


只是每一次行李箱是滿的,心卻是空的。
一年以後,我仍舊在尋找能夠填滿左邊口袋的(東西)。

1 comment:

  1. 多几年后,我也会像你这样吧,望着空荡荡、这些日子以来居住的住所、如此陌生而熟悉,曾经的笑声变得安静而空荡,回音大得听得见自己的脚步声,然后心有点空虚。

    还是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