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December 2013

#72


三點鐘的夕陽,貌似早了點啊。


壹、
倫敦的天氣貌似比伯明翰還來得冷,我在開著暖氣的房子裡還得穿多兩件夾克才覺得暖一些。坐在窗前看著蔚藍的天空,不禁好奇這樣有著大太陽的好天氣為什麼溫度還是那麼低。

看著杯子裡裝滿的熱水在極短的時間內就迅速降溫,我還是想說:天氣果然冷得不像話。


貳、
花了整個下午在找工作,每個可能性我都把自己鑽進去,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留在英國的機會。於是在倫敦的第二天,我把整個下午耗在了找工作,寄履歷表,還有做一些公司要求要過關的網測。那些網測,有些題目比學校考試還來得難,看得我完全乍舌。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就做了,一些通過了第一個網測,一些第一個就被當了。

我說英國人有必要把面試水準設得那麼高嗎?*嘆*


叁、
我說上帝啊,袮不是答應我說會讓我一切順順利利的嗎?我記得我告訴袮我不想回去的時候,袮是滿嘴答應的,現在該不會是反悔了吧? ): 

反正我是下定決心想要留在這裡了。


肆、
其實也不是說我討厭回家,我其實很想家。但是只有在外面才會不受約束,才會夠自由,才能夠說走就走地去看世界。我可以隨時隨地回家,卻不能夠隨時隨地飄洋過海。

我這樣的心態,你能夠理解嗎?



繼續禱告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