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記飛行。

KUL-KBR · 吉隆坡-哥打巴魯


KBR-KUL · 哥打巴魯-吉隆坡



KUL-KCH · 吉隆坡-古晉



KCH-BKI · 古晉-哥打京那巴魯



BKI-KUL · 哥打京那巴魯-吉隆坡



昨天從短暫的奔波回到辦公室裡的工作崗位,結束了三天五趟飛機的荒唐行程。但其實說真的,偶爾有一次這樣瘋狂的行程安排也還不錯,算是為略顯規律且無趣的生活節奏添上一絲新鮮快感。趕飛機雖然很累心情雖然很緊迫,但其實還算享受。我尤其享受在機場候機室裡等候登機的時候,可以在緊湊的行程中抓住一刻時間的縫隙,思考當下想要思考的。

找房子的事情並沒有告一段落,我在週一登上飛往古晉的班機前一刻接到來電說房間不租了。我也無暇再聽電話那一頭的解釋,心情頓時低落到極點。生活不順利的現象又突然浮出了水面,難道就不行讓我喘口氣嗎?雖然如此,我也只能把委屈往肚子裡塞,面對同行的同事(上司),我也不便多發牢騷,這樣。

回到這城市又繼續找房子的日子。昨天朋友約了我去夜市,雖然不太想出門,但還是應約了,畢竟猜到他有事想找人吐訴。『分手了。』那是我上車後,大約五分鐘他說出來的一句話。不曉得該恭喜他的解脫,還是替他的前度感到難過,畢竟雙方都是認識的朋友啊。雖然早就不太看好他們的下場,畢竟他們會在一起也不是自然的,再加上還有很多額外因素。說實在,我毫不意外。然後就陪他吃了頓晚餐,喝了碗糖水,逛了一陣子夜市,這樣。只是很單純地希望兩方都可以在不久的未來找到更好更適合自己的伴侶。

回到自己。蟹子說明天要去逛街,趁消費稅實行前把要買的想買的該買的東西都買一買。雖然我懷疑自己到底會買些什麼回家,真的要把對自己吝嗇的個性改掉,實在需要對自己更好一些啊。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那還能夠奢望誰來愛呢?於是我決定再更愛自己多一些。

就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