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15

日記兩則。

2015-03-18
找房子這回事總算告了一段落,看上的房子還算滿意,房租雖然還是超過了原本的 budget,但總算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可以定下來了。果然要是可以用錢來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我沒有錢。沒辦法,看來只好省吃儉用了,雖然平常本來就已經沒有在亂開銷花費。

今天週三,我睡到十點二十分才起床,不是不必上班,只是原定在今早要進去進行稽查的客戶沒有準備好,於是經理說我們下午才會面然後去稽查另一家客戶,這樣。剛好是月事來潮的第一天,可以偷個半日閒來緩解一下身體的不適也算是上帝賜給我的恩寵啊。感謝親愛的上帝,謝謝袮把一切都拉回正軌了。這兩週都會在不停奔波行走下度過,這一周會飄蕩在雪隆各個角落,下週就要飛到東海岸和東馬去啦。行程雖然緊迫,但看起來很充實,希望兩週後的我不會因此而累壞了。

2015-03-21
這幾天的天氣十分糟糕,這城市再度被煙霾籠罩,我記得一年前回到來馬來西亞,迎接我的正是這樣的天氣。似乎被煙霾侵襲已經成為了馬來西亞另類的季節,一年總得經歷過兩三次,分別是三月五月和七月。面對著看不清的天空,滿腹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對於室友,我實在越來越不滿意。明明距離搬出來還有一個月半,但卻被她當成似乎我已不住在那裡。很生氣很生氣,卻無從發洩。

午睡醒來,發現睡在身邊的蟹子睡得很香。我喜歡靜靜地在那麼近的距離之下凝視著他。那樣有全世界都靜止只剩下我們的錯覺,就像是他不屬於誰,只屬於我。

今天接近傍晚時分,下起了偶陣雨。總算有把這烏煙瘴氣的城市給洗淨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