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Insomnia

失眠。還失了整晚。不懂,就是無論怎麼樣都沒辦法入睡。
翻來覆去,看天花板。
結果決定起身,拿著吉他跑到陽臺去彈。

夜色是很不錯美的。
家裡沒有網可以上的日子,我都在陽臺上看夜景琢磨時間。
其實也算是發現新道路啦,因為靜靜地,所以是很適合讀聖經和跟父神說話的絕佳地點。

結果我把一整個晚上都耗在房間外面的小陽臺上。
十一點多雙峰塔還沒熄燈的時候就開始坐在那裡,思考,看 Proverbs,然後收到 Jetaime 的簡訊,meditate。
直到十二點多,雙峰塔也熄燈了,夜景上空的霓虹也隨著漸漸熄了燈的建築物慢慢暈開,夜空原本該有的黑色這才出現。

凌晨一點,躺在床上的我久久無法入眠,久久。
直到三點,還是沒有入睡,看來周公很忙啊。
凌晨三點,我抱著黑色吉他坐在小陽臺上,彈唱著。
Esther 給我的 assignment 就是要把 Here I am to worship 給自彈自唱好,在一個星期的時間里。
話說,我才只上了第二堂吉他課啊,就叫我自彈自唱,好快。
不過之前就聽說過· Esther 的要求偏高,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畢竟是自己選的老師呢。

其實我真的想快點把吉他給學好啊,快點。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用我原本就沒有很擅長的音樂來讚美主啊,還有侍奉。
於是我很努力地抱著吉他輕輕地彈奏著。

害怕吵醒室友,還特地把落地窗給關上了。
在十四樓的陽臺上,感覺更靠近天空了,感覺跟父神的距離也更靠近了,嘿。
於是我很精神地一直揮動著手指,很努力地算著拍子。

兩個小時過去了,還真的是第一次覺得漫漫長夜是很難挨的,第一次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
第一次希望白天快點到來。

所以我在今早五點入睡,正是室友的鬧鐘響起的時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