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早啊,世界!

下定決心昨天臨睡前怎麼樣都不要調鬧鐘,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結果今天的自然醒讓我睡到九點多,還以為自己會睡到十一二點呢。
心血來潮想吃早餐,於是將上禮拜老爸在我臨回來這城市前硬塞的餅乾拆封了,合著咖啡,來一頓像樣的早餐。
有一種很好的預感,接下來即將有很好的事情會發生。(:

今天醒來之後心情就很好,好到看著外面即使沒有陽光的天空,還是覺得白雲在微笑。
想必父神的心情今天也特別好吧,所以世界是笑著的。

前一陣子自己的情緒不算很穩定,少少情緒化吧,但是應該都沒有人發現,因為我隱藏得很好。
這陣子身邊太多太多情緒化,不想參一腳,那樣會讓這世界變得更沉,我不要。
於是很努力地把自己從淪陷之中拉起來,單薄的力量要把重重的我拉起來是有點吃力,所以我感謝父神一直都在啊。
有祂在,再難熬都會過去的。(:

一定是惡魔在搞的鬼,把周圍都搞得烏煙瘴氣的,每去到一個地方就一定有一個心情不好的人。
室友前幾天跟我鬧脾氣,我知道她是心情糟透了,但還是忍不住跟她生了一陣子氣,最後她道歉啦。
跟我吃晚餐的 Faith 姐姐常常會晃神,問她,她說是在想事情。
在路上巧遇的 Jetaime 也是勁自撐傘聽她的 MP3,兩個在雨中行走的女孩什麼話都沒說,除了臨分開前的那句 byebye。
約我去喝咖啡的 Stacy 姐姐也一樣,她說最近好鬱卒,我看得出她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陪著她的人。
還有屋友最近也喜歡在三更半夜,整個客廳只剩下我跟她的時候跟我說一些她遇到的問題。

我真的想當可以把正能量傳給周圍的那個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我所以變得有一點點不一樣,而我的世界不過是我周圍的朋友。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 而有一點點不一樣』- 九把刀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痴笑當中,hehhhhh

說到『那些年』,我在一個禮拜進戲院看了兩次,一次在小島,一次在這城市。
看兩次的感覺不一樣,雖然覺得第二次比第一次看好看,但我不會花錢看第三次,因為書更好看啦。

Facebook 上面一直在寫說,每個男生的生命裡一定都有個沈佳宜,那女生呢?
我還在等著我生命裡那個柯景腾呢,哈哈哈。
*發個小小花痴一下啦

啊,寫到這裡,大大力呼一口氣。
等下要把兩點半的課翹掉,去赴一個對我來說曾經很重要的約,我是說曾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