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6

憤世嫉俗。

貳零壹陸的開端竟被滿滿的負能量給佔據。
原本應該開心的事情到最後都被扭曲成不好的收場。

例如升職。
竟有同事不滿我算 fast track 的升職,而導致上司還得私底下找他解釋安撫他。你他媽的憑什麼不爽,老娘每晚加班加到凌晨一兩點的那半年你都在被窩裡呼呼說夢話,你說你到底憑什麼在不忿升職的是我不是你?

例如朋友的婚禮。
原本是帶著祝福的心態很樂意去幫助朋友所要求的。但到頭來發現付出的幫忙在別人眼裡是理所當然的,更 take it for granted 的時候,祝福沒了,剩下的只有一堆不爽。

還要面對朋友有意無意的嘲諷。
Sometimes i just want to shout at your face saying, "Leave me alone please!"

怎麼有種全世界都在作對的挫敗感。

或許比起不停抱怨,我更應該做的是學習調整自己的心態,否則最終吃虧的是自己。
好吧,我也只是想在自己的小空間裡發一發牢騷,然後繼續在別人面前戴上面具當個假好人。
只是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這種虛偽啊。
我可以不要成為小時候最不屑的那種人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