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15

七月末。

壹、
車子撞向前方的那一瞬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當回過神來的時候,後邊又撞上來另一台車。南北大道第262公里處,隧道入口前方,涉及了五輛車子的連環交通意外,我是其中一輛。所幸車子的損傷不太大,並沒有傷及引擎,就是車身需要送去修,而已。而我到現在的頭腦還是有點空空的,企圖不想被煩心的事物給佔據。


貳、
對於蟹子的自責,我不忍責備,只有痛心。我看到他的故作堅強,我看到他隱藏起來的不知所措和無奈。爾後深深發現,我的任性其實正逼迫著他把自己軟弱的那一面收起來。赫然明白我的自私是多麼地狠,以致他不會在我面前出現一絲慌張。但我想說,在我面前不需要戴上面具,可以實在地表現自己。倘若慌張,那我們便一起慌,再一起把問題解決。

對不起,是我太自私,太不諒解。


叁、
媽媽手術成功,出了院就住在外婆家修養。也好,不然她一個人待在家大家都放心不下。如此一來,外婆有了個伴,媽媽又有人照顧,雙贏局面。


肆、
工作越來越緊迫。每一晚加班到八九點的情況嘛,相信快的話還得持續多幾週,慢的話則需要再幾個月。我打從心底覺得要少抱怨多做事,得認真把工作做好,年底升職加薪的話就要靠這次了,吧。其實沒升職沒關係,但是我希望被加薪。


伍、
尋找紓解壓力的最佳方法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