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February 2014

#134


So i dated Brummy today. And i'm loving her. (:


在離開前把伯明翰好好逛一遍,我想好好記住伯明翰的美好。

搭了約兩個小時的公車到伯明翰市中心去,漫漫長路,但我發現一路的風景很不錯,或許也是因為陽光普照的緣故吧。

回去一趟名門,把該領的工資給領了,跟前同事上司小哈啦一番,然後走人。一個月後再見唄,我說。是啊,想在畢業典禮後帶老爸老媽去吃飯,讓他們看看我打過工的地方。

之後就一個人在 Bullring 閒晃。巧遇也在閒晃的 Azri,感謝他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我也跟他說一個月後見,畢業典禮見,然後道別。之後看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想買的衣服和鞋子,只是右摸摸,左看看,去看看廣場中央的牛大叔的雕像,去看看維多利亞廣場。五點多到火車站去見 Samz,把他兩週前借給我去旅行的耳機還給他,還收到了他從冰島買回來的巧克力,雖然是白巧克力應該很甜,但...總好過沒有。

之後又晃了一會兒,肚子突然覺得很餓,於是買了一個三明治給自己。Pret A Manger 是英國蠻大的健康主義三明治連鎖店,之前功課的報告是根據這家店要做的 case study,研究過這家店但沒有真的去吃過他們家的產品,所以我昨天花了兩鎊錢買了個他們家的三明治充飢。味道其實不怎麼特別。然後我決定看一場電影。

『That Awkward Moment』是我在英國一年多,去電影院看的第一部電影,可能也是最後一部。英國電影院都沒有 seating,你必須提前入場才能夠選個好位子。不過我看的那一場整個電影廳加起來不到二十人,所以還好。買了一盒爆米花,我好想念爆米花的味道啊啊啊啊啊!Zac Efron 是我選這部電影的原因,不過其實只是一部很平常普通的電影,情節有點老套,不過很真實地反映出現代年輕人不想 commit to 一段感情關係。原本想看『The Wolf of WallStreet』的,但錯過了。

看完電影差不多八點十五分了,走在刮著大風的 New Street 街道,我冷得直打哆嗦。被放鴿子了,原本說好的晚餐泡湯了。然後我默默地走到 Broad Street 去搭公車回家。伯明翰的天空飄著細雨,好像在為我的即將離開覺得難過似的(好啦,是我想太多)。只是,再回到伯明翰我想也是一個月後畢業典禮那個時候了。

然後公車緩緩靠近,我上了車,選坐在樓上靠窗的位子。看著雨滴打在車窗上,伯明翰的一切正一點一點地遠離我的視線,沒來由地覺得心酸,是太不捨得了。現在的我距離伯明翰有大約二十英里,嗯。

啊,好吧。我該停止任性了,再見吧,親愛的伯明翰。

1 comment: